筑巢引来金凤凰 澧水河畔一奇葩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筑巢引来金凤凰 澧水河畔一奇葩

                             ——湖南友联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宁根柱

宁根柱,男,1969年出生,现任湖南友联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他是津市市政协委员,津市市纺织协会理事,津市市**企业家。2008年还被评为招商引资入园企业模范人物,企业技改***。09年先后被评为“常德市**青年企业家”,常德市*届“**创业**人物”**干部的创业典型。

他怀着创业之心,于2006年9月到津市投资近5000万元,并按照“***规划、***建设、**能管理、高水平经营”原则,落户于津市市嘉山工业开发区。他积极回报社会,坚决**各种以次充好的产品和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手段,在销往外地的产品中,没有因质量问题而发生半件索赔事件。08年以来,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他还团结董事会一班人,不断地调整生产布局和销售手段,开发各类品种,并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今年1-9月的销售收入达到8500万元,上缴税收达到国地两税标准,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就业人数达到380人。

不仅如此,他常说: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老百姓的关爱,回报社会体现价值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标。近两年来,他为村民捐款修路4万元,为孤寡老人残疾人捐善款1.2万元,为公益事业捐款3万元。

三年来,他本着“以人为本,超前思维,和谐经营”的宗旨,把企业做大做强。我们坚信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勇于挑战,与时俱进,为繁荣地方经济而努力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