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科技创新 推进企业发展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立足科技创新 推进企业发展

                                 ——记常德市林宏锅炉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初

周伟初,男,1965年出生,**党员,大专文化,现任常德市林宏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06-07年度在湖南省企业科技人员“讲创新、比贡献”竞赛活动中获“先进个人”奖。今年被评为常德市*届“**创业**人物”。

他,是县科协的一名干部,2001年,他响应县委、县**号召,从桃源县科协停薪留职,利用自己开发的2项**产品,在家里创办了桃源县林宏锅炉制造厂。回顾近8年的创业过程,对待自己创办的企业他采取了抓学习,提升员工的创新技能;引人才,启动企业内部的创新动力;重投入,激励科技创新见实效;攻创新,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壮大的措施,来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企业创办以来,由其在他的担纲主持设计的“太阳能与锅炉热联一体化给水系统”等四项技术成果获得国家**,投入市场后,经济效益逐年递增,企业得到快速发展。2006年企业获省科委认定为“高***企业”,同年元月,改制后,企业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跃居全省**。现在,企业发展成为全省5家B级锅炉制造企业之一。目前占地面积22508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368万元,员工78人。年生产能力达220蒸吨,今年2009年1-9月的销售收入达到954万元。

回顾过去他秉承“企业发展、科技为先”的发展理念,企业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也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可与赞同。展望未来,他壮志凌云,豪情满怀决心用3-5年的时间,建立湘西北*大、功能*全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中心。我们也深信,企业在他的带领下,在科技的**支撑下,“立锅炉行业之林,宏民营企业之魂”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