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决定出路 出路贵在行动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观念决定出路 出路贵在行动 

            ——记湖南本地易购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丁杰

唐丁杰,男,现任湖南本地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今年被评为常德市*届“**创业**人物”,为********

他,97年毕业于海南师范学院,同年九月进入常德关天钢管股份公司工作,99年关天钢管股份因受基金会风波的牵连而倒闭,因此下岗。2000年加入常德武陵源管业公司任市场开发部副经理。2002年考入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读研。

2008年一场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也波及到了国内各个行业,特别是房地产建筑业因次贷危机*当其冲,建筑市场受到*大的打击。但他没有失去信心,从事电子商务一直是他多年的梦想,哪怕从事其他行业也未放弃过对电子商务的研究,从海师到北大学到的很多电子商务知识更是让他跃跃欲试,阿里巴巴与淘宝的成功更是证明了电子商务的*大前景。

2008年10月,湖南本地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服务于本地各种经济活动门户的本地易购网(B2C)平台正式上网运行。本地易购网在运行的初期并不是一帆风顺,公司员工对商家进行免费采编时,他们的回答是:NO。更有一部分**把他们当骗子。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十几个人窜街走巷说服商家、进工厂下车间游说**,才完成采编600户商家上网,可以说当时所有的商家、企业都对网络持怀疑态度。

但是,他没有放弃、坚持了。在他的带领下随着的工作力度和宣传**力度不断加大,精心策划的版面让人耳目一新、别出心裁的广告用语给人诱力十足、热情周到的服务使人倍感方便。商家的销售量在大幅上升、企业的品牌在网络中升值,商家对他们的态度也由怀疑向信任提升,新的客户则是一批又一批的主动上门,几个月下来,入网已达到了5000多户。经过不断地发展,企业1-9月的销售收入,达到40万元,上缴税收近2万元,公司由原来的12人发展到现在的31人,公司的发展日新月异,这些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本地易购网络公司的创业**越来越高涨。现在,本地易购网与***大的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合作,共同拓展常德的电子商务市场,帮助常德的中小企业更好的利用网络来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