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五条干线公路年底通车 形成一小时经济圈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湘潭晚报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郑镱慧子)11月14日,从市干线公路建设情况汇报会上传出信息,今年年底前,我市五条干线公路的建设任务将全面完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史耀斌前往建设任务*为艰*的湘湘线(湘潭县至湘乡)建设工地现场调研,叮嘱各部门必须在45天内完成任务。

  从2009年底到现在,五条干线已完成混凝土路面141.8公里,完成率为67.4%。其中,湘潭县韶茶线、湘湘线两条干线公路涉及全县九个乡镇、80多个村,总里程达120公里,征地拆迁任务重,严重影响工程进度。在天雨时,不少待修路段已无**常通过车辆和行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这引起了史耀斌的重视。

  当天,史耀斌带领各部门**前往湘湘线施工路段现场调研。史耀斌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好有关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年底前一定要完成建设任务,实现通车。”

  这五条“十一五”在建干线公路,分别为湘潭至湘乡公路(湘湘线)、潭邵高速韶山互通经回龙桥至茶恩寺公路(韶茶线)、宁乡灰汤至湘乡虞唐公路(灰虞线)、韶山至湘乡公路(韶湘线)、S209宁乡横市至双峰太平寺公路湘潭段(S209湘潭段),总里程210.5公里。

  建成通车后,市内“三纵五横”的交通网络骨架将拉通,“一小时经济圈”可初步形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