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道高架桥力争年底通车 全长197.5米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大道高架桥开始上部结构施工,这是记者昨日下午5时在施工现场拍摄的画面,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绑扎。余志雄 摄

  本报讯(记者 章盛莉)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五一大道高架桥的建设已经大规模展开。记者昨日从施工现场了解到,高架桥的下部结构施工接近尾声,开始桥梁上部结构施工。五一大道高架桥力争于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可为通过五一广场的车流提供双向六车道的通行条件。

  为了提升五一广场的交通功能,五一大道采用高架桥上跨黄兴路,桥梁全长197.5米,桥宽21米,桥梁东西引道全长134.7米。建成后,五一大道与黄兴路由原来的平交变为立交,东西向车流和南北向车流实现立体分流,互不干扰。目前,高架桥下部结构的桥墩已经基本完成,桥台部分正在抓紧建设,桥梁上部的钢筋绑扎已经大规模展开。与此同时,在高架桥的下方区域,五一广场黄兴路方向正在进行地铁1号线车站的施工。1号线五一广场站车站主体预计于明年7月初完工,届时地铁站上方的黄兴路也将**路面。

  此外,随着昨日迎宾路站路段拆除中间围挡放开交通,五一广场以东4个地铁站周边的五一大道**路幅中间双向6车道通行,无车站附属结构施工路段**双向8车道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