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迎首架外国飞机 荷花机场正式成为国际空港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12时10分,随着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仁川飞往张家界的OZ3212飞机在荷花机场降落,从此结束了武陵山区没有**航空口岸的历史。图为张家界飞往韩国仁川的旅客在荷花机场登机。邵颖 摄)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 向国生 廖声田)今天中午12时零1分,随着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从*尔起飞、满载着138名乘客的空客320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张家界荷花机场。这是***批准张家界荷花机场17日零时对外开放后入港的**架外国飞机。标志着该机场正式成为**空港。

  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大对外籍飞机开放,结束了武陵山区没有**航空口岸的历史,也使张家界成为湖南省第二个全面对外开放的**空港。张家界**口岸开放,将促进国家武陵山区经济协作发展战略的实施,带动该地区脱贫致富步伐,也将提升湖南旅游**的地位。

  张家界市副市长梁碧介绍说,去年以来,随着张家界被列入国家*批旅游综合改革实验区,张家界航空口岸扩大对外开放也得到了***和省**的重视,张家界加快了荷花**机场改扩建工程步伐,计划总投资近20亿元,新建航站楼、延长飞行跑道、全面改造**航站基础设施。目前,已经完成了**期工程。另外,张家界市**还投资近4000万元,建设了海关综合大楼、边防培训大楼、检验检疫大楼,完成了第三代**航站楼规划设计,为张家界口岸面向**开放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