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召开总结大会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上午,黄山风景区组织召开**周工作总结大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改进措施,不断提升**周旅游接待水平。黄山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副主任许继伟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股份公司总裁叶正军主持会议。

会上,黄山风景区大门温泉综*组、云谷寺综*组、半山寺综*组、玉屏楼综*组、天海片综*组、北海综*组、松谷综*组等7位组长代表景区内7个片汇报了各片“十一”**周旅游接待的工作情况。

许继伟指出,今年的“十一”**周,在市委、市**的坚强**下,景区更加注重前期工作准备、硬件设施完善、客情预测研判、科学指挥调度、经营管理服务、全局统筹协调等工作,在全山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地完成了“十一”**周各项任务。一是克服了天气不佳的影响,实现了旅游接待的“三超一控”。二是克服了人多车多的矛盾,实现了旅游秩序的平稳顺畅。三是经历持续高峰的考验,实现了管理服务的不断提升。四是通过平凡事迹的报道,实现了品牌形象的再度提升。

面对旅游形势的发展变化,客流的不断增长,游客的更高要求,黄山风景区管理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要把查找出来的“十一”**周旅游接待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按照轻重缓急,认真予以落实。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立即整改一批、逐步解决一批、谋划论证一批的思路,积极主动地抓好整改,不断提高来山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许继伟充分肯定了“十一”**周期间,景区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敢于拼搏、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的精神,并要求继续坚持和弘扬。

会上,许继伟对年内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充分运用“倒逼机制”,坚持统筹兼顾,加大落实力度,扎实推进好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继续强化森林防*、扎实抓好冬游旅游、**景区和谐稳定、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等重点工作。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范清棠、方碧云、俞士军、叶树敏、李金水、宋生钰、程光华、林辉、谢汉斌在会上作了发言,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和副处以上**干部,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高管及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管委会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综*组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驻山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山区汤口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