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俗村试营业 日均客流量近5000人次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安徽民俗村了解到,该村自10月1日开门试运行以来,平均每天的客流量近5000人次。风味小吃、特色民俗表演、绝技展示及民间手工艺品*受游客欢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届安徽省民俗文化节,该园部分区域近期将限时开放,民俗村提醒游客游览时配合管理。

据介绍,“十一”长假期间,安徽民俗村开展了青少年民俗文化才艺大赛、铜陵百名老人民俗村过重阳节等活动,同时开展了杂技、斗鸡斗狗等民俗表演,吸引了大量的游客。目前民俗村内民间工艺展示已有影雕、刺绣等手工艺制作专区,江苏、云南及本省的20余家风味小吃也已进村。一些市民在参观民俗村后表示,民俗村内民俗表演及手工艺制品很有特色。市民朱美玉告诉记者,长假期间他的父亲在参观完民俗村后,回家向家人推介,9日她抽空在村内逛一逛后,感觉很有特色。

安徽民俗村位于铜陵天井小镇文化旅游区,民俗村为该旅游项目的二期工程组成部分。民俗村内主要有古戏台、美食街、元辰殿、百工坊、五福园、五行楼等景点,该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引进更多的民俗表演和民间工艺展示项目,将民俗村打造成面向国内外旅游和民俗文化交流展示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