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大力推进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为大力推进旅**业信用体系建设,倡导旅游企业坦坦荡荡经营,引导旅游者明明白白消费,近期,凤阳县旅游部门结合实际在全县开展“诚信兴商,品质旅游”主题月活动,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升旅游服务环境,营造健康欢乐的旅游消费氛围。

凤阳县旅游部门围绕“诚信兴旅”主题,组织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大明皇都旅游公司、县环球职工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在城区繁华地段设置“诚信兴商,品质旅游”宣传专区,摆放“品质旅游,出行提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旅游公益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互动咨询。县旅游部门还向全县各旅游企业发出“诚信旅游活动”倡议书,纠正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县旅游部门会同工商、消防、质监、安监等部门对全县旅游市场开展联合检查,严厉打击无证及超范围经营、黑车黑导、欺诈游客、强迫消费及零负团费等违法违规行为。

凤阳旅游“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凤阳县旅游企业的诚实守信意识,今年**周期间,凤阳旅游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来自蚌埠、淮南、滁州等“小三角”地区的游客量有较大幅度增长,合肥、南京、徐州等“大三角”地区的游客增势不减,上海、无锡等地游客增长较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