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生入伍网上可预征报名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从11月1日正式开始,目前大学生可登录预征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规定,2012届高职(专科)毕业班学生,已按规定完成专业理论课程学习并取得毕业规定所需学分(高职院校可对入伍的毕业班学生单*安排毕业学年上学期学业考核或测评),仅需再完成毕业实习即能够毕业的,征集入伍时由所在学校按学制规定的毕业时间填写、颁发毕业证书,享受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对2011级大一新生的征集程序和办法,按照现行在校生征集政策办理,应在学校所在地进行报名应征。

根据***通知要求,各高校要做好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符合条件的每一名高校毕业生都能够按规定拿到补偿代偿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