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阁古玩城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市民周末喜欢上天心阁古玩城淘宝。收藏市场*爆,连带着经营古玩的商铺也是供不应求。记者从长沙城投资产经营公司采访获悉,该古玩城已进入装修阶段,今年10月将正式对外开放。昨日该公司对*后4个**商铺进行了拍卖。

  天心阁古玩城地处天心区的核心地段,与长沙简牍博物馆仅一墙之隔,距白沙古井仅500米。据悉,此次拍卖的4个商铺面积从17.84平方米到60.5平方米不等,竞拍成功的投资者可取得两年租赁经营权,并享受3个月租金减免优惠。其中,竞争*激烈的商铺经过了数十轮竞价。拍卖师甚至屡次提醒竞拍者,是两年的使用权而非所有权。

  成功拍得一家商铺的老赵在清水塘经营*币生意,他说,这是*后拍卖的一个商铺,拿下后待天心阁古玩城正式开业,他打算经营*币生意老本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