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景 美不胜收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桃花岛度假村,位于安徽巢湖西峰乡下汤水库中心半岛,该岛面积200庙,水面面积6.5平方公里。岛上植物品种繁多,尤以桃花为盛,多达十几个品种。另有野生动物多种,白鹭成群。该岛周围还有十几个半半岛环绕,是投资开发的理想场所。同时,该岛周围水质优良,环境优美,是水产养殖的天然水域,欢迎合作投资开发鱼、虾、蟹等特种水产养殖和观光农业。

欢乐岛新概念旅游基地是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与九鼎博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一处集素质教育、现代休闲方式及培训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基地。欢乐岛**了安徽省新概念旅游之先河,是旅游市场*惹人注目的一道新奇而亮丽的风景线,既可以观光旅游又**有别于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是以“**、运动、审美、教育、培训”为宗旨的新概念旅游模式,必将为继往开来的世纪安徽新形象添光加彩。

李鸿章故居位于淮河路中段,坐北朝南,气势宏伟,是合肥现存规模*大、保存*完整的名人故居。1998年被公布为省**文物保护单位,1999年9月27日正式对外开放。李鸿章1823年出生于合肥,他24岁中进士,后组建淮军,**农民起义;在任直隶总督兼北洋通商大臣期间,主办洋务,兴办近代企业,创立北洋海军,力图富国强兵,被誉为“中国对外开放**人”;对外曾代表清**签订一系列不平等条约。1901年卒于北京,谥文忠,后归葬合肥,有《李文忠公全集》传世。李氏兄弟6人均身**位,聚族而居,深宅大院,鳞次栉比,覆盖了合肥市繁华的淮河路中段的半边街,时称“李府半条街”。李鸿章故居,仅为其中一部分,是典型的晚清江淮地区民居建筑,布局整齐,结构严谨,雕梁画栋,精美豪华,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由南向北依次分为大门、前厅、中厅,三进为二层阁楼,后两进楼下有回廊相通,楼上装有美人靠回廊相连,俗称走马楼,因供李氏家眷居住,又称“**楼”。故居复原陈列用大量的珍贵图片与实物展示了李鸿章风云变幻的一生,由这位**争议性的人物身上,揭示了中国近代史上一段鲜为人知的苦难、曲折而又悲壮的历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