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化产业精彩纷呈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委外宣办举行“党旗飘扬映江淮”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郎涛,发布省委八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新亮点、新成就。

省委八次党代会以来,我省组织开展千名理论工作者下基层、社科知识大普及、人文讲坛等活动,推动党的理论学在基层、用在基层。入选全国道德模范的人数位于全国**,“中国好人榜”上榜人数连续三年居****,沈浩、王坤友、房玫等重大典型,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安徽在国内外树立起朝气蓬勃、开放崛起的新形象。特别是在文化体制改革方面,我省以创新求突破,实现了文化单位转企上市,单位的效益提高了,职工的收入增加了,老百姓的业余生活改善了,**了非试点省份走在全国**的“安徽现象”。我省组建的安徽报业、出版、发行、演艺、广电传媒五大集团,发展势头强劲,有的还在境外兴办了实体,文化产业已占全省GDP比重已达4%左右,成为国民经济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展的新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