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太平街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太平街座落于长沙市老城区南部,街区以太平街为主线,北至五一大道,南到解放路,西接卫国街,东到三兴街、三泰街;其中**地段为沿太平街、西牌楼、马家巷、孚嘉巷、金线街、太傅里两侧的历史街区,用地面积5。33公顷。鱼骨状街区200年未变,全长375米,宽不过7米,占地面积约12.57公顷;交通十分便利。

寻觅老长沙的味道,不得不到承载着千年历史的太平街来瞧一瞧。悠悠两千年历史的长沙,经受战乱与变迁,而太平街,却保留它千年不变的情怀。小青瓦、坡屋顶、白瓦脊、封*墙,浓厚古朴风韵的清末民初传统建筑,悠然自得纳凉的人们……

一栋栋民居,隐约可见昔日风貌,却挡不住岁月的风霜。旧时光,老物件,将那斑驳古老的时光一点点拼凑;在青瓦白墙间。

寻找老长沙的影子,让我们一起回味老城长沙的沧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