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北区或建成综合体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不久的将来,合肥的城市综合体数量将有望进一步增加。记者昨天获悉,在第六届中博会上,合肥市推出了一批**招商项目,其中,在市中心以及城区的各个方向,均推出了多个城市综合体招商项目。

目前尚无城市综合体的肥东,在此次中博会上推出了一个城市综合体招商项目。据悉,该项目地处肥东经济开发区内、桂王大转盘西南,占地约5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目前,该地块已完成“六通一平”。信息显示,目前,这一区域常住人口6万人,主城区常住人口26万人。但截至目前,这一区域尚无一家大型购物商场和娱乐中心。

此外,在合肥长江东路花冲公园段,东起泗州路,西至定远路,南临长江东路,北至凤阳路,这一占地183亩的区域内,也计划打造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合肥市将之命名为“合肥东部商业副中心城市综合体”。

在合肥市西面,也将有望再增添两个城市综合体。其中,拟打造的“合肥西部城市副中心综合开发项目”,位于长江西路以北、科学院路以西、井岗路以南、珊瑚路以东,土地面积510亩,规划建设面积1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不少于30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

在合肥市西一环西侧、清溪路南侧、青阳路东侧、安徽省气象局北侧,也计划打造一个“西一环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485亩。在科学分院路东侧、蜀山湖西侧,也在计划打造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在合肥市经开区,一个总投资约30亿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也在酝酿打造中。据悉,该项目位于繁华大道南、莲花路西、石门路北,与合肥明珠**大酒店隔路相对。此外,在合肥市金寨南路的合肥桃花工业园内,也计划打造一个区域性的城市综合体。

在市中心,旧城改造也将有望催生新的城市综合体出现。据悉,合肥工大北区旧城改造招商项目也在此次中博会上亮相,该项目占地面积逾160亩,东起六安路,西至蒙城北路,南临阜南路,北靠环城北路,计划打造成为一个集商业、居住和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位于宿州路商圈核心地段的合肥饭店供电局区域,也在本次中博会上亮相并对外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