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岳麓山看枫叶,是秋天最浪漫的事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当年毛主席看着长沙岳麓山的满山红叶曾发出如此感叹。岳麓山在湖南湘江西岸,是南岳七十二峰之一。每到秋季,岳麓山的枫叶红了,漫山遍野,从山脚到山顶,一层一层地叠着,这个秋天做一件浪漫的事,带TA去岳麓山看红叶吧…

湖南岳麓山与北京香山齐名,是国内四大传统红叶观赏胜地之一。在岳麓山腰青枫峡谷中,建有一座以杜牧《山行》诗“停车坐爱枫林晚”为命名的爱晚亭。亭的周围到处生长着盘根错节的枫树,每到深秋,枫叶流丹,十分壮观,成为观赏红叶的**之处。

深秋是游览岳麓山的**时间,来到岳麓山,当然不能错过登高远眺。来到山中的观景台,山中红叶尽收眼底。

当枫叶变红时,在**的不同时刻,将看到**不同的红枫。清晨,阳光穿透树林,加上薄薄的雾气,此时的红枫有种清透之感;中午,红叶在秋日暖阳的映衬下,显得越发娇艳;当夕阳西下,这时看红枫,又是另一种柔和之美。

走累了,不妨享用位于山中白鹤井的泉水,因为在清乾隆时有诗为证,以此水煮茶,是招待客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