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补色喷雾好用吗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近又憋了一个大招,推出了一个很有趣的产品——巴黎欧莱雅补色喷雾,主要针对那些稀疏、颜色不均匀的头发,据说只要喷一喷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究竟如何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染发后两三个月,你是不是和编编一样苦恼褪色,或者头顶的新生原色发,再去染发费时费力,难过die!而妈妈、奶奶等人群染发后的发侧、发根白发,这样子参加聚会或者旅行出游可怎么办!

染发品牌巴黎欧莱雅迎合新生代消费者习惯,应运而生“奇妙补色喷雾”。据说只要摇一摇,喷一喷,3秒就能遮盖!

使用感受

1、用前摇一摇,在距离10cm的褪色奶奶灰发丝上,均匀地轻轻喷洒,显色度很高,无味,发质都不“草”了,很水润清爽呢,一点也不腻!

2、在发根褪色并显现出白发的头顶喷洒,白发马上say byebye,头皮也感觉凉凉爽爽的,一点也不刺激,与之前的染色也**融合了呢。

3、在褪黄的发尾我们也进行了尝试,轻轻喷洒,也能遮盖头发色差哦!

由于它是暂时遮蔽发根色差的喷雾,持久至**次洗发,特别容易清洁,覆盖的原理就好似早上画好的眉粉,当天晚上就要清洁了哦!

使用小贴士

1、染发后1~2个月新**,或者发根显白发,使用*佳哦!

2、喷洒的细密液体喷雾均匀覆盖头发后,随着头发变干,颜色也会更明显,变干过程中,可以随意走动,切勿用手摸发。赶时间可以适当用吹风机吹干。

3、若颜色不小心沾到衣服或皮肤,使用洗手液、洗衣粉就可轻松洗干净。

4、虽然具有一定防水功能,但大雨情况下可能会沾染一些颜色,为了更好的补色效果,不建议碰水。

巴黎欧莱雅奇妙补色喷雾

自然黑,自然深棕和自然棕三个色号,用前摇一摇,轻松一喷,3秒钟就可以起到即时补色的效果,用于发根急速补(请注意不适合全头喷洒),无氨,无刺激气味,温和***头发及头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