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报名前日启动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今天启动!那么网上报名时需注意些啥?具体流程是咋样的?

报名时间:

2017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网址: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报,要注意些啥

填报信息时,请认真阅读报名页面的提示信息,准确填报,带*的文本框为必填内容,证件号码等使用半角英文输入法输入。

报名过程中,请认真阅读各省市招办、招生单位和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避免因违反公告造成无效报名。

牢记网报系统生成的报名号,这是考生在报考点现场确认和照相的重要信息,如遗失,可凭考生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报系统查询。

请勿开启有网页拦截功能的软件;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修改;如确需修改,须取消已有的报名再添加新的报考信息,已取消的报名信息不可用于现场确认。

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请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全国统考。预报名期间的报名信息是有效数据,不需要重复填报。

报考流程,包括现场确认

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须进行现场确认。我省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8日至12日,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本人网上报名信息、照相并缴纳报考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