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宣布谢娜怀孕 谢娜怀孕几个月了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结婚纪念日这天,**微博宣布谢娜怀孕喜讯: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2007年,谢娜**相识。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举行婚礼。衷心祝福娜姐和杰哥。

谢娜和**因《快乐男声》结缘,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结婚六年来,广大网友一直操心着谢娜的肚子。作为高曝光率的女艺人,谢娜但凡离开公众视线一段时间,必然被传怀孕;只要去医院,就会被怀疑有孕;更是因为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而被传有孕N次。

在一次次的否认后,小两口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并且选择了9月26日这个特殊的纪念日与大家分享了喜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