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身世是什么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正在热播,该剧是由真实人物改编的,剧中周莹是孤*的,也是懂得感恩的,感谢吴聘不受“封建思想”约束,带她做生意,带她进六椽厅,她自己也说过,没有吴家东院就没有今天的周莹。

历史上的周莹家族也是陕西着名的盐商,周莹是红顶盐商周梅村的女儿,她嫁给吴聘也是门当户对。两个结婚之前吴聘就已经重病在身,周莹依然对他不离不弃。谁知天有测风云,吴聘的父亲出差时遇难了,而吴聘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撒手西去了。这时候的周莹无反顾的承担起了吴家的发展,并将其发展成为商业上****的商业世家之后。

不仅如此,他按照周莹的遗嘱将吴家的产业都分给了穷苦百姓和吴家的人,为了支持**周莹养子吴怀先捐军响,*后他把吴家大院也捐了。他说他这辈子*敬重的是自己的养母周莹,因为她的影响自己才会这样会作。

一直追剧的朋友都知道,杜明礼自幼孤儿,很早便跟了贝勒爷,从此**是男儿之身,那么咏梅与明礼,便成了该剧的一大矛盾点。有人说,周莹和杜明礼的亲兄妹,杜明礼作为哥哥,为了弥补妹妹,只能杀了咏梅。当然这一切只是个猜测,具体情况还得看剧情发展。

周老四曾经对丫鬟们说过,周莹是宫里的格格,当然这种话一听就知道是哄人的,不过周莹虽不可能是宫里的格格,但极有可能是某个大户人家的遗女。而且,剧中周“周莹”这个人物是根据历史真实人物——陕西*富周莹改编而来。而历史上的周莹正是即将破败的大户人家的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