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有哪些特产适合送人的?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有哪些特产适合送人的?长沙*出名的特产是哪些?到长沙不吃长沙的特产就相当于没去过,长沙*流行的特产很多,但是大家*喜欢的还是那几样。下面小编**的这几种不仅适合自己吃,而且非常适合送人。

长沙为我国湖南省省会,其特产资源富饶。长沙占据着湖南省中流砥柱的位置,是全省**、经济、文化、交通等的重要枢纽,起到关键作用。赴长沙旅游,一定不要忘记带些长沙特产回来,浓浓长沙味,处处长沙情!

臭豆腐

长沙臭豆腐非常有名,其味道*特鲜美,脆而不焦,入口香嫩,口感**。去长沙旅游,不要忘记带些臭豆腐回家给家人朋友尝尝,体验这类似白豆腐的新鲜爽口,油炸豆腐的芳香松脆,让他们回味无穷。

口味虾

早在快乐大本营就闻其美誉了,确实值得品尝。长沙口味虾兴起于长沙教育街、南门口等地,其色艳、汤浓、味重、香辣无比。

糕点

长沙生产糕点的历史悠久,有文字记载的就有几**,而且品种繁多,“湘”味殊浓,现略举一二如下:长沙年糕。源于糯米糍粑,又称“糯粢”。

浏阳豆豉

浏阳豆豉,是浏阳县的地方土特产。将泥豆和小黑豆加工而成豆豉,呈黑褐色或酱红色,皮皱肉干,质地柔软,而且颗粒饱满。加水泡涨后,汁浓味鲜,是烹饪菜肴的调味佳品,不失为一种值得带回家的长沙特产。

标签: 特产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