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湖南特产最赚钱?湖南哪些特产最受欢迎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卖什么湖南特产***?湖南哪些特产*受欢迎?湖南特产那么多,哪些是*受大家喜欢的,很多人想开一个湖南特产店,但是不知道卖哪些特产**。湖南特色小吃。投资小。街头美食不是大餐,不用大兴土木搞装修,不用高薪挖角聘大厨,三五十平不嫌大,八九平米不嫌小,利润高。

火宫殿臭豆腐

湖南小吃,用黄豆为原料的水豆腐,经过专用卤水浸泡半月,再以茶油经文火炸焦,佐以麻油,辣酱。它具有"黑如墨,香如醇,嫩如酥,软如绒"的特点,奇在以臭命名,不同于其它食卤以香自翊。闻起来臭,吃起来香,外焦微脆,内软味鲜。这是因为卤水中放有鲜冬笋、浏阳豆豉、香菇、上等白酒等多种上乘原料,故味道特别鲜香。

油炸“臭豆腐”闻着臭吃着奇香,是中国小吃一绝。“臭豆腐”各地皆有,而湖南长沙“火宫殿”的油炸“臭豆腐”却更有名气。

酱板鸭

酱板鸭成品色泽深红,皮肉酥香,酱香浓郁,滋味悠长,具有活血、顺气、健脾、养胃、美容之功效,是风靡大江南北的一种汉族风味名吃,是佐酒佳肴、送礼佳品。湖南仙都辣酱板鸭是湖南一绝名菜,是经三十多种名贵中药浸泡,10

余种香料、经过风干、烤制等15道工序精致而成,成品色泽深红,皮肉酥香,酱香浓郁,滋味悠长,具有活血、顺气、健脾、养胃、美容之功效,是风靡大江南北的一种风味美食,是一道佐酒佳肴、送礼佳品。产品香、辣、甘、麻、咸、酥、绵适中,具有醇香可口,色香俱全,低脂不腻,回味无穷,食用方便的特点。

标签: 特产湖南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