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哪一家米粉蒸肉好吃?凤凰的米粉蒸肉有什么特色

2015-10-10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哪一家米粉蒸肉好吃?凤凰的米粉蒸肉有什么特色?米粉蒸肉这种东西对于很多城市的朋友们来说,可能非常陌生。不过这道菜也不是凤凰的特产,在我国一些地区,当在举办节日的时候,还是可以见到这道菜的。只不过各地的做法不一样,吃起来的口味有时也相差甚远。

凤凰人每年立夏前后都喜欢蒸上一些米粉蒸肉,分给全家人相传立夏之日吃了,全年就不会生痱子。苗族人把大米加八角、桂皮等香料炒熟后研磨成粉,然后将五花肉切成厚片浸渍上辣椒油、酱油。

做米粉蒸肉怎么才能更好吃?*后再加白糖、料酒、味精等调味品等,一起倒入米粉搅拌均匀。之后粘满米粉的肉一片片叠在碗内,上笼蒸熟至烂,吃时将肉扣在盘内即可。

标签: 凤凰米粉蒸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