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延洁是谁?释延洁跟释永信是什么关系

2015-08-12来源 : 互联网

释延洁是谁?释延洁跟释永信是什么关系?释延洁现在在哪里做什么?*近关于释永信的传言犹如漫天飘雪一般,关于释永信的公事、私事也一并被爆料了出来,至于释永信跟这位释延洁到底是什么关系只能等待两人出面澄清了。

释延洁法师,1972年12月5日出生,是我国佛教界较为年轻,但却成绩卓着的佛门女**之一。自1990年,延洁法师于嵩山少林寺初祖庵出家以来,在佛学研究方面便刻苦不休。

释延洁法师,1972年12月5日出生,是我国佛教界较为年轻,但却成绩卓着的佛门女**之一。自1990年,延洁法师于嵩山少林寺初祖庵出家以来,在佛学研究方面便刻苦不休。1996年,延洁法师于四川尼众佛学院毕业后不久,又到闽南佛学院继续深造。2005年6月,她又参加了中青年爱国人士读书班,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2007年参加******学院佛教读书班。

释延洁是释永信的**吗?释延洁在少林寺的职位是什么?为什么少林寺会有女和尚?2000年,延洁法师应求法若渴商丘信众之请,来到河南商丘弘法,并任商丘市观音寺住持。延洁法师本着“弘扬佛法,不忘济世造福”的理念,在宣扬博大精深的佛法的同时,也为济世造福尽着*大的努力,希望佛光能够照耀在每一个善良的人的身上。

就是这样的**功绩,使释延洁法师于2001年当选为商丘市佛教协会会长;2003年,被任命为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2007年,当选为商丘市政协常委;2008年,当选为河南省政协常委。

标签: 释延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