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为什么总是向释延鲁索要财物?释延鲁为什么要给释永信钱

2015-08-12来源 : 互联网

释永信为什么总是向释延鲁索要财物?释延鲁为什么要给释永信*?释延鲁哪里来的这么多*?释延鲁称释永信多次向他索取财物。

其中一次是2006年9月11日,释永信让司机庞超找他买辆奔驰商务车做接待,于是他在河南华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19万的奔驰。后来又让庞超拿着购车发票,由他签字后向寺院财务报销,但报销款并没有还给释延鲁,而是据为己有。“释永信不但白得了一辆车,还侵吞寺院资金19万。”

成都商报记者看到,2006年9月11日一份中国农业银行电汇凭证上,释延鲁所在的嵩山少林武僧团向河南华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支付了22万元。14日对方通过中国人民银行退回3万。

释延鲁称,释永信利用寺院的招生办公室多次向他索要财物,释延鲁向成都商报记者提供了凭证。释延鲁称,2010年2月初和2012年1月,释永信借使用少林寺房屋为由,要求自己给*。释延鲁分两次向释永信的个人账户各支付了100万。2012年底,释永信再度要求他支付200万元,释延鲁**支付。

而释延鲁提供的证据中,确实有一张2010年2月9日释永信的银行转账开卡凭条,金额是100万元。同**,释延鲁有一张100万元有“贷”款字样的银行票据。

2012年1月20日,一个叫陈永的人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向释永信的账户转入99万元。26日还有一张一万元“领据”,标注为少林寺租金。另外释延鲁还有一张80万的借据,借款人是胡居明。释延鲁称该人是释永信表弟,在寺院做财务工作。

标签: 释永信释延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