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尝香休闲零食让新年聚会更有滋味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元旦的脚步**天的临近了,不少人已经为假日里的各种聚会而忙活起来了。聚会总是少不了吃吃喝喝,休闲食品肯定是少不了的。“末日之年”的聚会大家都准备了些什么与众不同的零食呢?记者在街头随机进行了采访,发现超过七成为的受访者不约而同的把票投给了“易尝香”零食。

据介绍,“易尝香”是天津市忆尝香食品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产品一经上市,便赢得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问起大家选择“易尝香”的理由,几乎所有的受访者都给出了同一个理由:不管是同学聚会、同事聚会或者家庭聚会,“易尝香”总是*受青睐的零食。稍微慢一点就*不到了。有了“易尝香”的陪伴,让快乐的聚会时光更有滋味,也让我们对下一次的再相聚充满了期待。

其中一位受访者的故事特别感人。她说,她有一个正在努力复习中的朋友,整天埋在一堆书本中,连以前*爱吃的零食也没有时间买了。这些日子以来,她看着她忍得很辛苦,很是心疼。无意中他知道“易尝香”零食不仅美味,而且特别健康。她带了一些“易尝香”的果脯、蜜饯之类的零食,跟她一起大快朵颐时,她吃着好朋友带回来的零食,笑得开心极了。她说,不仅因为零食好吃,更是因为其中有友情的味道,所以吃起来特别香。

总而言之,欢乐聚会就是少不了“易尝香”零食,选它果然没错!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