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尝香引领休闲食品健康消费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由全国糖酒会发布的《2011年我国主要食品细分类别运行情况报告》显示,2011年**休闲食品市场销售额已经达到900亿美元左右,仅中国市场的年销售额就已经超过2000亿人民币,并且保持着年均15%的增长率,到2018年总销售额将有望达到 4800亿元。

在此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前景下,“易尝香”犹如行业里的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正悄悄地改写着国内休闲食品的格局,**休闲食品走向新的发展道路。

近日,记者对休闲食品市场做了一个调查发现,平均十个零食消费者中,就有六个选择“易尝香”的食品。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姓周的女士,周女士说,以前她对零食品牌选择上并没有太在意,她感觉市面上出售的零食应该都差不多,品种挑来选去也就那几样,在口味上也没有太大的差距。不过自从今年她们公司超市里有了“易尝香”休闲食品,她和一些爱吃零食的同事就成了“易尝香”的忠实粉丝。

说起这里面的原因,周女士也说得头头是道:**,“易尝香”品类齐全,各种新奇的零食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吃不到的。她说自己非常享受这种想买什么就有什么的状态。第二,“易尝香”虽然只是零食,但却以健康为倡导,各个系列的产品都是营养食品。举个例子来说,如果哪天她不想吃午饭了,“易尝香”的零食就可以代替正餐,提供她所需的营养。

消费者的需求才是市场发展的导向,“易尝香”休闲食品以其丰富的种类、*特好吃的口感,正引导着消费者健康消费。“易尝香”正在**休闲食品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道路!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