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麦郎休闲食品在市场再添劲旅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休闲食品市场容量不断增大,俏麦郎食品有限公司丹麦饼干、夹心面包、水果软糖品类的休闲食品在同行业中快速成长,至上市短短的几个月来中,我产品很受广大消费者和客户的喜爱。

一个新的产品要脱颖而出,需要一个完备的营销计划。俏麦郎食品有限公司张总在接受*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主要是以丹麦饼干一系列为主,现在有200克袋装和散装,有礼品盒系列为主,主要是以商超为主,我们对经销商这一块儿也是有一个很好的支持。” 俏麦郎休闲食品在**产品品质的同时,顺应国内市场的需求,将*好的品质、*好的包装产品呈献给消费者

立足国内 俏麦郎休闲食品还将再发力

**产品的生产,离不开**的品牌,**的品牌需要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宣传,针对目前的市场,张总表示:“公司现有*立的新品研发部门,对于代理商,包括商超的一个进店费用,条码费,还有商超的一些促销费用,包括还有我们的*次进货给予客户的一个大力度的品尝支持。” 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还会继续坚持开发适合青少年及时尚人群的休闲产品,虽然说俏麦郎品牌是一个新的品牌,但是公司旗下石家庄甘美食品有限公司是我们香港俏麦郎集团下面的一个子公司。张总表示:“我们这个石家庄美公司是成立1998年,至今已有12年的时间,主要是以饼干、散装饼干为主。因为现在我们这个俏麦郎品牌虽说是新品牌,但是我们有这个信息和有这个能力把我们这个香港俏麦郎这个品牌做大做强。”

俏麦郎食品公司的大力加强国内市场上的运作,**打造自身品牌,相信通过厂家商家资源整合,俏麦郎食品将会以*快的速度完成进场销售,以终端生动化陈列凸显品牌优势。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