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亿多芝麻煎饼健康休闲首选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饼干是出现*早的零食,从小就伴随着我们长大的。小时候,饼干的种类不多,无非就是圆的、方的两种,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虽然还是圆的、方的,但是却在上面进行了创新,加入了了一些芝麻、花生、奶油、蜂蜜,让饼干的味道丰富多彩起来。现在更是多了一种芝麻薄脆饼干。这种饼干薄薄的,吃起来香酥脆甜,很多人都喜欢吃呢。香港好亿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好亿多芝麻煎饼就是*受欢迎的薄脆饼干之一。

好亿多芝麻煎饼主要以芝麻和面粉为原料,运用传统烘焙工艺、*家配方加工制成,其色泽金黄、香酥可口,油而不腻,含水分也比较少,耐存放,是一款风味*特的烘焙类饼干食品。这款产品是好亿多食品公司的主打产品,在香港享有很高的声誉。香港好亿多食品有限公司也凭借这一产品,一举获得了中国**品牌的荣誉。

香港好亿多食品有限公司除了生产有好亿多芝麻煎饼之外,还生产有蛋糕系列、桃酥系列以及月饼系列。其中以蛋糕系列和芝麻煎饼为主打产品,目前市场正在拓展当中,希望有志之士的加盟合作,共创辉煌。

好亿多芝麻煎饼,脆脆甜甜,老少皆宜。并且好亿多芝麻煎饼含有的热量比较少,是一款健康的食品。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