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五金机电市场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雨花五金机电市场简介:湖南雨花五金机电市场是经长沙市人民**批准,湖南弘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资兴建的专业化五金机电市场。是我省略、***、大市场、大流通、大发展的、思路下,又一个***策划、高水平设计、***建设、**率运作和***经营相结合的集体规模化、系列化、成套化、专业化于一体、融购物、博览、休息、物流、电子商务、金融保险、居家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五金机电市场。

市场位于长沙市汽车南站南侧,地处长、株、潭三市经济一体化的"桥头堡",*期开发480亩,投资5亿元人民币,产权买断,可容纳业主1600余家。

**关注的世纪工程,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成熟的市场群落筹***超强优势,处处体现经营理念、市场管理、规范化设计等八大求实创新,突出**风范。市场以业主、经营户*钱为己任,"机电世界"已成气候,"五金王国正在形成。

标签: 湖南批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