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子面包上喷灭鼠药女儿误食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女子面包上喷灭鼠药女儿误食,妈妈在厨房放了两片喷有液体老鼠药的面包,21岁的女儿因不知情不慎误食,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3月12日,脱离生命危险,“希望提醒广大家长注意”。湖南省人民医院康医生提醒家长,投放灭鼠药时一定要注意,*好进行标记并告知家人,以免孩子误食。

妈妈在厨房放了两片喷有液体老鼠药的面包,21岁的女儿因不知情不慎误食,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3月12日,脱离生命危险的慧慧(化名)联系本报,“希望提醒广大家长注意”。

3月13日中午,记者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找到了慧慧。慧慧告诉记者,她家住在长沙树木岭,家里老鼠很多。前几天,妈妈买了液体灭鼠药溴鼠灵,将药喷洒在吐司面包上,“放了两块在厨房案板上”,没有告诉她。第二天中午,她起床时,家里没人,因为有点饿,看见厨房案板上有两块面包,随手就拿起来吃了。半小时后,慧慧感觉头晕、腹痛,立即打电话问妈妈,这才知道面包上喷了老鼠药。

湖南省人民医院康医生提醒家长,投放灭鼠药时一定要注意,*好进行标记并告知家人,以免孩子误食。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