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司机没拔钥匙被智障少年开走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公车司机没拔钥匙被智障少年开走,12日凌晨,一长沙17岁智障少年出现在长沙*车南站停靠站胖,爬上了停在路边的160路公交车上,因司机下班后未将公交钥匙拔出,他竟然将公交车开走,行驶了将近10公里,逆行撞上的士后再撞到路旁的灯杆上才停下来,值得庆幸的是,此次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离家出走的17岁智障少年陈某在长沙*车南站公交车停靠站,爬上一辆160路公交车,因司机没有拔下钥匙,他竟然将公交车开出近10公里,直到逆行撞上一辆的士再撞上路灯杆才停下来。所幸的是,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从警方提供的监控来看,公交车停下来后,该少年从车上走下来,站在公交车旁,目光呆滞。警方问话,他也是一问三不知,并不停自言自语。好不容易联系上少年远在岳阳市平江县的家人,才知道这位少年自小就患有智障,这次是趁家里人不注意离开家。在电话里,少年的父亲说,儿子并不知道开车,他也不知道孩子是怎样将车开出这么远的。目前,少年已经被接回平江老家。

随后,记者对几个公交站进行了暗访,发现公交司机离车不拔钥匙几成“习惯”。160公交车站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出现过停在站里的车子起*找不到钥匙的事情。自此,司机们都不带钥匙回家。但按公司要求,钥匙应该交给站内工作人员。离车不拔钥匙在一位公交车司机看来也没有什么:“不会有人偷,偷了也没用。”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