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命案逃犯在外地落网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当陪着妻子到公司结算工资时,身负命案已漂白身份潜逃21年的湖南籍犯罪嫌疑人朱林怎么都没有料到,这竟会是他逃亡路的终点站。2月8日,经过前期扎实的工作,常州武进警方在辖区某涂料公司门口,成功将被湖南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朱林抓获。昨天,朱林被移交给来常押解的湖南警方。

1993年7月的**,朱林与妻子钟梅及家人从张家界市永定县阳湖镇某渡口坐一艘渡船回家,船老大是朱林妻姐夫的哥哥。因为之前妻姐因夫妻间矛盾而服毒致死,导致两家关系已水*不容。下船时,因为摆渡费的问题,朱林与船老大发生了口角。船老大指使一名卖菜的男子教训朱林,多次想着要为妻姐出口气的朱林让妻子钟梅抱着1岁的女儿先回家,自己一人对付他们……回到家的钟梅当天没有见到丈夫朱林回家,后来听家人说,丈夫把卖菜的男子捅死后逃走了。

当年7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警方部署了对朱林的追逃工作,2001年8月,朱林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21年来,朱林一直东躲**,为了便于与丈夫见面,妻子钟梅随后也外出打工。期间,又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先后出生。即便如此,夫妻俩还是聚少离多。如今,他们的儿子朱清都已经18岁了。16岁起,朱清就跟着母亲在武进打工,对父亲的情况,朱清并不知情。“我过生日时,父亲会过来。”当民警找到朱清时他说。

2013年11月,武进警方刑警大队将全国在逃人员库的相关数据梳理后,将信息反馈到各辖区派出所。东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涉及网上逃犯朱林的社会关系人展开调查。

在派出所,这名男子一直回避着民警的提问,自称是涂某,与钟梅同居了***,没有生过孩子。在男子身上,民警搜查到两张伪造的身份证。询问钟梅时,钟梅刚开始辩称男子是她相好,经过3个多小时的思想教育和政策教育,钟梅*终承认男子就是21年前在湖南张家界犯下命案的她的丈夫朱林。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