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香港摆喜宴并大派红包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陈晓东昨晚筵开九席迎娶台湾护士女友王妤娴,吸引名模诸葛紫岐夫妇、戴蕴慧、戴辛尉及戴师母等到贺,西装上身的陈晓东于六点左右牵着怀四个月身孕的太太会见传媒,并大派红包。 凸肚的“东嫂”全程以手护肚,左右手中指戴上钻戒及珍珠戒指,陈晓东坦言收到前女友张柏芝电话祝贺,他说:“她用英文讲Congratulations to your family and child。”随即否认是因有了孩子才结婚,陈晓东大方表示太太七成怀女婴,他说:“上次照说七成是女儿,男女无所谓,越多越好。(在香港还是台湾生呢?)太太说了算。”“东嫂”即用普通话说:“台湾。”陈晓东强调会尽快与太太注册。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