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吕燕吐槽长沙黄花机场混乱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1月19日,**超模吕燕发微博吐槽长沙黄花**机场管理混乱。原来,吕燕一行抵达黄花机场后,发现机场就两个行李运输带在工作,导致多个航班的行李都混在一起。为了拿到自己的行李,旅客们不得不你争我*,拥挤不堪,现场可谓一片狼藉。吕燕直言被拥挤的现场吓了一跳,并称管行李调度的人应该可以换了。

从吕燕发布的微博附图中可以看到,机场大厅有近百人在等待领取行李,你争我*,场面非常拥挤。机场本来有十多条行李传输带,可偏偏只是用2条,导致多个航班的行李全部挤在一起,给旅客们带来了烦恼。有网友留言表示,其实很多机场都是这样,非常郁闷搞那么多窗口又不服务是为何?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