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慈善基金七千万去向不明?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某知名**爆料人周筱赟再次微博曝嫣然天使基金会约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并指其医疗费用远高于正常水平。对此,李亚鹏和嫣然天使基金会回应,欢迎其来实地考察,并检查善款使用情况。爆料人周筱赟对此暂未回应,他是在去年12月就爆料李亚鹏借公益敛财。

根据爆料人周筱赟实名举报的情况来看,他主要是觉得“唇腭裂人均手术成本,国内其他公益组织做唇腭裂的手术成本平均5千,而李亚鹏和专业隆胸的整形医院合作,人均手术成本高达9万9!***额利益输送!嫣然天使基金从2006年至2012年共支出1.1亿善款,而超过60%即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 ”

针对周筱赟对嫣然天使基金会的种种质疑,李亚鹏和嫣然天使基金会官方微博相继作出积极回应,李亚鹏方面邀其来实地考察。嫣然天使基金会则称其计算方式简单粗暴,善款用度并非医疗救助一项,还有很多手术外援助项目。与此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微博也发出一份嫣然天使基金善款使用说明,以证明其“清白”,不少网友则建议公开更详细的支出明细。

据介绍,嫣然天使基金不止是提供一个唇腭裂手术,还有多个项目支出,包括“嫣然天使之旅”款项、“嫣然爱艺术”、“嫣然爱教育”、“唇腭裂*疗**学术研讨会”等。另据红十字会声明中给出的数据,定向用于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建设的资金有5322万元,如此计算,在2012年总支出56106139元中,医院建设费用占据很大比例,而患儿人均*疗费用则远没有99479元之高。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