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撰文分享待嫁心声

2013-12-31来源 : 互联网

许志安求婚成功,郑秀文答应做许太,连日来获圈中好友及粉丝送上祝福。许志安日前出席颁奖礼透露求婚的感动过程,郑秀文前日亦*度撰文剖白待嫁心声,她直言有极大的婚姻恐惧,但许志安的包容和耐心,让她愿意尽力克服。她又自爆在许志安家庭聚会中有很多称呼,其中她*中意“十嫂”。

郑秀文在某杂志专栏中表示:“对婚姻有极大恐惧的我能走到这步已是很大一步,这几天被疯狂追问什么时候行礼注册甚至生育大计,我真的并没有时间表,一切会随心地进行。再一次坦白,我从不相信一纸婚书,看得身边太多太多令人害怕、心碎甚至黑暗的例子,我坦承对婚姻(之路)仍有挥之不去的浓浓恐惧,不过我愿意在未来一点一滴尽力克服。前路漫长,我想,每个人的生命也有属于自己的纠结、恐惧和学习。谢谢安仔一直以来对我极大的包容和耐心。”

虽然未在一纸婚书上签名,她形容内心仍是欣喜无比。她透露双方家庭早已认定彼此。“安仔(许志安)在家中排第十,在家庭聚会中,他们都因应辈分分别称呼我为‘十婶’、‘十姑奶’、‘十舅母’、‘十伯娘’以及‘十嫂’。我*爱‘十嫂’,原因不详,也许能跟家中所有的‘阿嫂’一起肩负照顾家庭责任,感觉很好喔!”

郑秀文觉得人在途中都必须真实面对自己的勇敢和恐惧。“从Twiny(我读中学时的英文名)到Sammi,然后郑四万,来到今天的‘十嫂’,统统都不**充满缺点,唯有鼓起勇气在人生中慢慢前进。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