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故事"市民讲坛启动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的成立,拉开了中国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序幕。”5月6日,长沙市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故事”市民讲坛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启动。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龚永爱教授给广大市民带来了*讲《九十风雨,九十辉煌——*****奋斗历程》。副市长何寄华等出席并为活动揭幕。

“红色故事”市民讲坛活动是市委宣传部为纪念*****成立90周年所主办的长沙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系列活动之一,它以长沙简牍博物馆的市民文化讲堂为宣传平台,围绕“爱教基地、优良传统、国学精粹”的主题,邀请全市各高校党校、爱教基地的党史**授课,讲述长沙的红色故事和历史文化。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8月,8场讲座均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湖南 编辑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