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亿小额贷款带动24万人就业创业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要加大对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体**的支持力度,所有创业人员都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财政金融与债务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以社会民生**为出发点,进一步完善相关财政政策。副省长韩永文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作书面报告。

记者了解到,近四年来,我省注重民生改善,财政金融系统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安排农业保险补贴资金33.44亿元,保险**金额达880.94亿元,近7000万户农民纳入**范围;安排信用担保资金2.28亿元,引导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担保贷款555亿元,1.8万户中小企业从中受益。

另外,进一步完善了小额担保贷款贴息政策,扩大贴息范围,加大对微型企业、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和城乡妇女创业的扶持力度。“十一五”期间,财政部门累计发放贷款贴息资金2.8亿元,安排经办银行、担保机构和信用社区等单位奖励资金近3000万元。全省“十一五”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82万笔,金额21.02亿元,带动24.1万人实现就业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