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冷链物流中心落户岳阳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岳阳讯  18日,由湖南普丰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湘北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在岳阳开业,这是湖南省*家专业化的现代农产品冷链物流市场。

“湘北市场农产品年交易量将超过60多万吨,交易额将达10亿元。”普丰冷链董事长王晔介绍,争取在未来3年里再开发2—3家冷链物流市场,在全省初步形成冷链物流网络。蔬菜、水果、肉类和水产品在流通中腐损率分别高达20%、30%、12%和15%,专业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建立,将有助于改变“菜贱伤农”的现象。

 据记者了解,目前湖南从事食品冷冻冷藏的仓库主要集中在长沙,如五里牌冷库、上大垅冷库、黑石铺冷库和红星冷库。王晔介绍,“湖南还没有一家正式的,具有一定规模的农产品冷链食品配送公司。”据了解,2008年,湖南省发改委核准湘北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2009年核准新邵鲜果冷链物流建设工程项目,今年8月核准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冷链物流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