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马拉松2018报名时间地址已经由官网发布了,那么,2018重庆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报名呢?2018年重庆马拉松竞赛时间定在2018年3月25日,报名时间从2017年11月6号开始到11月25号结束。现在还没有报名的朋友只能考虑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或者慈善马拉松了,这些赛程报名正在进行中。

2018重庆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 重庆马拉松2018报名时间地址

一、竞赛时间、地点及项目

1、竞赛时间: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发令时间8:00。

2、竞赛地点:重庆市南滨路 巴滨路

3、竞赛项目及规模:马拉松(10000人)、半程马拉松(5500人)、迷你马拉松(12500人)、亲子马拉松(2000人)

4、奖金设置:*高奖金为4万美金

二、报名时间

(一)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报名分二个阶段:

**阶段:预报名

2017年11月6日16:00至11月25日21:00

第二阶段:公布抽签结果

2017年11月27日10:00

各位选手可以在官方网站和官方**查询报名结果

(二)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直接报名

2017年11月28日10:00至2018年2月20日21:00,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三)慈善马拉松

2017年11月28 日10:00至2018年2月20日21:00,共300个名额,报完为止。

三、报名方式

1.2018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赛均为线上报名。

2.参赛者必须如实填写个人报名资料。具体报名办法详见重庆**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或官方**公众号(cqmarathon)报名须知。

四、报名资格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马拉松年龄限18周岁以上(2000年当年出生)。

2.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2年当年出生),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3.迷你马拉松参赛者年龄不限。13岁以下儿童持户口簿必须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家长须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报名。

4.亲子马拉松,由一名至两名20岁以上成年人(1998年当年出生)带领一至两名16岁以下儿童参加(2002年当年出生)。

注:一位家长*多可以带一个孩子。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孕妇。

组委会强烈建议参赛者到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并办理人身意外保险。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者应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

2、报名者关注重庆**马拉松赛官方**(cqmarathon)或登录重庆**马拉松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提交预报名信息,预报名时需全额缴纳报名费用,2017年11月27日预报名结束后,统一摇号抽签,11月28日10:00后可通过官方**、网站查询报名结果,生成参赛号码后即报名成功。未中签者,组委会将于30日内将报名费退回其支付账户。

3、报名成功的参赛者,赛前凭本人报名所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和个人物资清单(关注重马**公众平台下载)领取参赛物品。

4、报名信息将不能更改,一旦报名,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5、报名表格**项团体名称,用于参加后期**团体评选,请有意参加**团体评选的跑友填写统一团体名称,系统将自动识别为同一团体。

6、为**参加过重马且成绩**的运动员能够参加全、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继续设立**组。

近3年重庆**马拉松赛成绩达到以下要求,报名系统将自动识别:

男子马拉松为4小时(含4小时)以内,女子马拉松为4小时30分(含4小时30分)以内的参赛者。男子半程马拉松为1小时40分(含1小时40分)以内,女子半程马拉松为2小时(含2小时)以内的参赛者。

六、报名收费标准

1.报名收费标准

(1)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者:每人200元人民币;(仅供参考)

(2)在中国田协注册的选手和特邀外籍选手免收报名费;

(3)迷你马拉松每人100元人民币;(仅供参考)

(4)亲子马拉松每人200元人民币;(仅供参考)

(5)慈善马拉松每人2000元人民币。(仅供参考)

马拉松世界纪录

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目前很多城市还设置了5公里、9公里、10公里等以全民健身为主要目的的小马拉松;

*新的男子世界纪录由肯尼亚名将帕特里克-马考在2011柏林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3分38秒创造,并将原世界纪录提高21秒;女子世界纪录由摩纳哥选手拉德克利夫保持着,成绩为2小时15分25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