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雨衣哪个牌子好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口红雨衣是近几年才出来的产品,旨在解决姑娘们一吃东西一喝水就会蹭掉嘴唇上的口红的问题,因为有时候不方便补妆、掉妆掉得很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有了口红雨衣就算想蹭没有卸妆水也蹭不到。

口红雨衣什么牌子*好

CLIO珂莱欧口红雨衣:

这款口红雨衣非常滋润,还可以做润唇膏用,上唇有种嘟嘟唇的感觉,量很多,但是体积也很小,不需要摇晃,还带一个小刷子,使用很方便。

Rimmel口红雨衣:

隶属日本KOSE高丝集团的RIMMEL日本线*特的粉末薄膜设计,一支口红雨衣只有6g,但是用了真的很省,官方说大概可以使用60次左右。使用前需要先摇晃,一定要摇,听见“咯噔”一声,就可以使用了。

安娜苏口红雨衣:

这款是口红雨衣界的**,一直是口碑产品。质地非常润,涂完以后要用纸巾吸附下多余的油脂。

the seam口红雨衣:

得鲜的口红一直都是平价产品中的翘楚,它的口红雨衣也同样有不错的表现。质地比较粘稠,使用时,先摇晃,在取少量涂抹在嘴唇就可以了。

圣罗兰口红雨衣:

圣罗兰口红雨衣被称为口红神器,涂完口红再擦一层这个小雨衣,除非用卸妆产品,否则怎么蹭都蹭不掉的。

kiss me now口红雨衣:

一个泰国的品牌,涂上它任何口红都不会掉色,不会粘杯,质感清透,干了就没有任何存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