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春运一直是历年来人潮启动*多的时候,春运的40天里,反工潮交通拥堵是困扰人*严重的问题,想要提前*到几张不易的车票你必须懂点小技巧,小编来给大家介绍2018年春运*车票购票日历表。

春运,即春节运输,是中国在农历春节前后发生的一种大规模的高交通运输压力的现象。以春节为中心,共40天左右,每年农历腊月十五到次年正月廿五。由国家发改委统一发布,交通运输部、***按此进行专门运输安排的全国**通运输高峰叫做春运。一般意义上的春运, 是指中国大陆的城际交通,不包括中国大陆与香港、澳门和台湾之间的交通以及**交通

**线路

春节前**地区通常是京津、长三角、福建、珠三角地区。

节后**地区一般是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南昌、合肥、阜阳地区。

春运工作**干线为:京广线、京九线、京沪线、京哈线、陇海线、兰新线、沪杭线、浙赣线、焦柳线、襄渝线、宝成线、湘黔线、黔桂线、川黔线、同蒲线。

2016年春运*繁忙路线为北京-哈尔滨、北京-西安、北京-武汉、北京-郑州、广州-武汉、广州-重庆、广州-郑州、广州-长沙、深圳-郑州、上海-西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