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沙发中藏匿6亿是怎么回事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旧沙发中藏匿6亿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俄圣彼得堡警方近日在一处民宅查获6.05 亿卢布现金(折合人民币6806 万),这些现金被藏匿在一张褐色的破旧沙发里面。54 岁的女房主纳塔莉娅· 比比克每天都躺在这张世界上*昂贵的沙发床上睡觉。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圣彼得堡警方近日在一处民宅查获6.05 亿卢布现金(折合人民币6806 万),这些现金被藏匿在一张褐色的破旧沙发里面。54 岁的女房主纳塔莉娅· 比比克每天都躺在这张世界上*昂贵的沙发床上睡觉。

查获的大量现金被堆放在沙发旁边。

这些现金均为5000 卢布的大面值钞票,警方对其进行了清点包扎,发现总重量竟然高达130 公斤。据悉,这是圣彼得堡现代经侦史上查获的*大一笔现金。

警方使用大量皮筋包扎现金

俄《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当事人纳塔莉娅自上世纪90 年代开始倒卖香烟,成立了自己的批发公司。由于**偷税漏税,名下公司于2012 年被查封。但纳塔莉娅的烟草生意转入地下,照做不误。此外,她还**卷入一桩洗*要案。一旦罪名被坐实,纳塔莉娅不仅数十年的“积蓄”被罚没,她还将面临长达7 年的监禁。

包扎好的现金被装箱打包,以厚厚的现金为褥,女主人每天晚上能睡踏实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