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铁男将下周复出什么时候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预计将在下周复出。

11月初,TT不慎左小腿拉伤,并且缺席了骑士队过去的13场比赛。当时,骑士队表示TT的伤停时间将是3-4周。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希望TT在复出之前能够参加更多的训练并寻找状态。

下周初,骑士将分别客场挑战公牛以及主场迎战国王。不出意外,TT会在这两场比赛的其中一场复出。

本赛季至今,TT一共只打了8场比赛,场均只得到4.4分和6.4个篮板,这都是他的生涯新低,而且那8场比赛,骑士只取得3胜5负,而他们现在已经打出了一波9连胜。

自从TT受伤之后,凯文-勒夫重新被提到*发五号位,克劳德打*发四号位。目前并不清楚TT复出后是否会继续留在*发阵容,不过勒夫更倾向于打四号位并和TT搭档内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