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生死时刻睡醒是怎么回事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勇士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27-123击败湖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发出场39分钟,20投9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28分(13分来自于加时赛)、5个篮板和7次助攻。

由于右手挫伤,库里缺席了上一场和国王的比赛。看得出来,库里的伤势并没有**,本场比赛,库里的右手手指绑着绷带,这可能影响了他的投篮手感。

本场比赛开始后,库里的投篮手感迟迟没有打开,前4投0中,包括三分球2投0中,直到本节*后阶段,库里才连续2次篮下进攻得手。

不过库里**节就送出了4次助攻,在他的串联之下,勇士的进攻打得很流畅。

第二节重新上场后,库里连着3次出手不进,包括一个三分球三不沾。

据统计:库里本场前9次出手只命中2个球,而且这9次出手中,右手投篮7投0中,左手投篮却是2投2中。右手伤势对库里的影响看起来很明显。

整个上半场,库里10投3中得到6分,而勇士落后湖人4分。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的球哥突然**,第三节*得11分,而库里的手感依旧低迷。本节*后时刻,库里又投了一个三不沾的三分。前三节,库里12投4中,右手投篮9中1,左手投篮3中3。

第四节之初,库里坐在板凳上,眼神有些迷茫。如果勇士想要在这里赢球,库里的状态必须回暖。

*后还剩8分多钟,库里再次上场。本节还剩6分33秒,库里在罚球线附近命中一个急停跳投。之后,库里造成兰德尔犯规,2罚全中。下一个回合,库里助攻克雷三分命中,勇士一下子**5分,迫使湖人喊暂停。

但是库里在第四节依然没有找到三分手感,而且*后时刻被波普突破打成2+1。幸亏英格拉姆在第四节的*后一攻没进,比赛进入了加时。

然而三分球铁了四节的库里在加时赛突然**,一上来就连着进了2个三分,而且都是右侧45度。*后还剩30多秒,库里又在左侧底角位置命中一个远距离两分,加上罚球,库里在加时赛里*得13分。

这就是库里,即便前四节完全没有手感,但是当进入到关键的加时,库里突然变身关键先生,并且终结了这场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