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瑜伽减肥效果好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瑜伽减肥***?很多人都听说练瑜伽能减肥瘦身,雕塑苗条的身材,但是瑜珈也有很多种类,究竟什么瑜伽减肥***呢?小编来告诉你。

1、哈他瑜伽减肥***

减肥功效:比起体式,哈他瑜伽更注重的是放松与呼吸法,有缓解压力的功效,对于消除压力型肥胖有不错的积极影响。所以也具有缓解压力的功效,对于消除压力型肥胖有不错的积极影响哦!但如果比较喜欢激烈运动的MM,可能就觉得不够满足啦!

2、比克若姆热瑜伽减肥***

减肥功效:比克若姆热瑜伽除了能有效提高身体强度和持久力,还能净化体内毒素,将毒素**排出,美颜瘦身。

3、阿斯汤伽瑜伽减肥***

减肥功效:阿斯汤伽瑜伽对身体的负荷较高,所以带来的塑形功效也相当显着,做这套瑜伽的时候,集中力、持久力、身体强度、体力、平衡感都能提升。

4、什么瑜伽动作减肥*有效

4.1、下犬式:将身体的力量慢慢过渡到手臂,保持背脊平衡,脚后跟向下压,收紧大小腿肌肉。停留3到5分钟,再还原回下犬式。看起来这是一个休息的姿势,但它可以很快燃烧双臂双腿的脂肪。

4.2、屈膝起跑式:下犬式的姿势,踮起双脚,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做右侧的练习。塑造**背部曲线。

4.3、曲腿扭转式:基本站立,屈膝,利用大腿保持身体平衡,如同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合十, 腹部收紧将右手肘推至左膝外,眼睛看向天花板。然后再换另一边的练习。如果身体允许,你可以再向下蹲一点,让大腿和臀部更加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