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中式快餐开店的优势和投资前景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对于美食的口味是什么?麦当劳知道吗?肯德基知道吗?汉堡王知道吗?如果她们知道的话,市场上怎么还会有那么多的中式快餐美食店呢!如今,市场上餐饮加盟项目鱼龙混杂,让投资者无从选择。中式快餐作为*具中国特色的餐饮加盟项目受到了关注。解析中式快餐开店的优势和投资前景,为你的投资出谋划策。

机遇:

中式快餐业还存在着*大的等待发掘的潜在市场。据统计,中国的快餐业具有年消费750亿元人民币的能力。整个20世纪90年代,在国民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7.8%的情况下,中国的快餐业以20%的年递增率迅猛增长。中式快餐以其价格低廉、经济实惠,更符合大众口味等特色将占据相当一部分的市场份额。

据分析,未来20年,将是我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时代,我国将继续成为经济增长中*活跃的地区之一。居民消费水平提高,消费层次提升,这些都将为中式快餐业进入全面发展的**时期提供*有利的因素和条件。

优势:

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博大精深的东方饮食文化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中式快餐,必然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从皇宫贡品到民间小吃,数不胜数。

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我国如果每人年均消费100元,就是1300亿元。中式快餐的市场之大,不可低估。

有着传统的特色品种:洋快餐品种都较为单一。而在目前可称得上中式快餐的有:上海的荣华鸡快餐,河南郑州的红高梁快餐,武汉蔡林记的热干面、老通城的豆皮、四季美的汤包,天津的狗不理包子、煎饼果子,云南的过桥米线,兰州的牛肉刀削面、牛肉拉面,宁波的夹心汤圆,台北豆浆大王等等,可谓是:东、西、南、北、酸、甜、苦、辣、咸****。还有许多有名的小吃,稍加开发、形成规模,就能发展成为中式快餐。

有着合理的营养搭配:洋快餐主食以高蛋白,高脂肪、高热量为特点,而小吃和饮料则是以高糖、高盐和多味精为主。相反,人体所必需的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则很少,多吃对人的健康很不利。而中式快餐则采用中国传统的烹饪方法,大多有着较为合理的营养和膳食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