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品店如何获得更高的利润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饮品店的冰爽饮品非常**;冬季,饮品店的温暖奶茶销量更棒。开一家饮品店,一年四季都可以轻松做生意。不需要你花费很高的投资成本,但是却可以为你带来你想要的**收益。饮品店如何获得更高的利润?方法都在这里了!

*先,在写字楼周边开店。现在很多社区周边也都有写字楼,里面也有不少企业,客户数量肯定没有CBD区多,但是CBD圈的竞争对手也多,平均到每个门店的客人未必有我这里多。写字楼里大多数是办公室一族,他们经常会到下午两三点钟点一些饮品,一来是放松;二来是提提精神,恰好这段时间,我门店的业务量也不大,刚好可以满足外卖业务,这样其实也提升了顾客黏度。另外,我推出的策略是单杯要收取2********而总金额超过60元********其实2元收不收对利润提升意义不大,关键是通过这个小策略,可以提升单个客单的利润额,现在我给写字楼送的外卖,日均有四五单,每单都在六七十元,毛利润也就提升了。

其次,在学校周边开店。现在********了,有时学校为了丰********,举办个球赛、运动会等等********水,直接点饮品,别看频率不高,但是单个客单量却不低,今年五一前,某中学举办春季运动会,仅运动会期间,我就销售了近千元的饮品。

第三,在培训机构周边开店。社区周边的培训机构,一到周末就会举办一些试听会,组织一些有意向的家长********听有时显得服务不到位,所以有时培训机构就会到饮品店点一些饮品送给来试听的家长********样可以提升他们的成交率,不管怎么说,他们有需求,就是我**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