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人脸识别失败应该怎么办 苹果新机为什么会人脸识别失败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新机人脸识别失败应该怎么办?苹果新机为什么会人脸识别失败?苹果iphoneX人脸解锁失败怎么激活手机? 昨日凌晨,苹果十年来“变化*大”的产品iPhone X及其他四款产品发布。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发布会上称iPhone X是“自**代iPhone以来*大的飞跃”。然而现场却出现了乌龙,苹果公司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进行人脸识别功能演示,**次识别意外失败。

在视频转播中可以看到,大屏幕的手机上出现“请输入数字密码,以解锁Face ID”的字样。克雷格·费德里吉第二次识别才成功。虽然苹果称,***的识别错误率低于**分之一,且仅在用户盯着手机时才会解锁。

不过发布会现场,面部解锁演示失败时,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就在发布会进行期间,苹果股价开始震荡,随后出现直线下跌。当日开盘价为162.74美元,当地时间15:00左右股价一度触及*低点158.78美元,截至收盘,苹果股价下跌0.68美元,报收于160.82美元,跌幅为0.42%。苹果市值约8300亿美元,比发布前减少了33.09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